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

战书(续)

哈哈……(非常尴尬的在傻笑:〉)

其实除了超能力小子忠实读者外,还有一点是不能忽略的……就是要给一些与我同龄或超龄的你们,谢谢你们的棒场!!谢谢你们的到来或者是经过的!!我会画更多的画与你们分享的:)

有朝一日,如果画出了名堂,你们一定要拿我的作品来给我签名啊!万一落得默默无名凄惨下场,希望你们也会记得我哦!

感激……

6 条评论:

selenaloong 说...

does 13-15 years old means as out of ages?if yes......then i must be old woman.....

i really wish to have your signature.....if u can send it to me.....by address....

善良 说...

Ha!Ha!

Lavender 说...

嗯,请问,你是做画画或是出版社画图之类的工的吗?

kemy 说...

可以现在先签名吗?
以后出名了会更有价值~
呵呵呵呵
加油哦!

Unknown 说...

我一定会支持您的!一定支持!

Bibi 说...

很难过哦!!我竟然不能参加彩虹创作大赏2009,太令人绝望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