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续第一次(第一篇)

今晚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,主要目的是要去Singapore Toy & Comic Convention 2008看漫画和玩具。大伙约好在KL Sentral 的KFC 集合,同行有几位四处寻寻觅觅的自由画画人、合力出版社的编辑、美术设计员和Gempak漫画杂志的白德良。 人齐了我们就排队等候,发生小小的小插曲,竟然让我碰见了蒲公英等人,有一段时日没见过的她,发型变了,不敢走前相认,但后来在火车食堂终于弄清真相了:)
火车在叫了,大伙一班人上火车不是对号入座,却走去火车里唯一的食堂去“霸”位子坐,度过漫漫长夜。

漫漫长夜,有的大谈漫画经、有的玩扑克牌、有的在玩自制中国象棋、有的扮演旁观者……

大约凌晨两点,才舍得去睡……

所有人都拉上了窗帘,看起来有点阴森……
在摇摇晃晃的火车床上,半梦半醒地大约过了8粒钟就到新加坡。
这就是我了,后面是新加坡唯一的火车站。

看我从6月29号去回来拖到现在才写这篇感想就知道我是个大懒惰虫了,所以我会非常简短的文字+照片分享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