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

战书

致超能力小子忠实读者:

相信你们来到这里找啊、找啊的……一定找不到近期的超能力小子吧!

没错!在这里可以看到的都是去年的作品,而且还是放到一半、不完整的故事。你们一定气坏了,一定很痛恨德业哥哥了吧……

德业哥哥只好在此向你们道歉了……
德业哥哥下定决心改掉、改掉、改掉懒惰猪这超烂的个性,并向自己下了封战书,一定要趁即将到来的期中假期16/8-24/8/2008一共九天的假期,将以前所有的超能力小子统统都放完上来,让曾经错过或漏掉或新来的你们,能够看到完完整整的它!

德业哥哥(字)

2 条评论:

selenaloong 说...

yay~i also need to gambateh too!!!!!!!!!!!

selenaloong 说...

ytnabee....u didnt upload the comics until now....can u a least upload some for us to read?: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