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续第一次(第三篇)

这是我写blog以来最多文和图的一次吧,掌声鼓励一下自己:P

话说……会场太多人在排队了,我们选择到外面逛逛再到回来……一路上顶着炎热的红太阳,边流汗边拍照,辛苦非常。

榴莲壳 Esplanade Concert Hall。

Raffles Hotel 听说Michael Jackson来新加坡时入住过的酒店。
吃过了午餐,我们就回去Singapore Toy & Comic Convention 2008了,果然人潮没这么多了。很快的进入会场,就拼命的乱杀菲林了!一进去就让我遇见了黑武士!!

果然是黑武士,只拍到他的黑影子……


蒙面超人!!这些都是我的儿时英雄!!太感动了!!

原子小金刚。

丛多咸蛋超人中唯独对他情有独钟的咸蛋超人七星侠!

打火机变形金刚与一班出生入死的死党。

让我疯狂一时的儿时英雄——六神合体!!


当然少不了铁人28号了!!!小学的时候可以画他身体内的机械结构画上一个礼拜,从头部、手、五肠六腑到脚,还有他的武器和招式……真的可以结集成一本小册子了。


铁人28号的宿敌——黑牛。

除了展出许多玩具外,会场还有很多画家摊位……他们都很努力地推销自己、甚至现场作画(上图美眉以wacom cintiq示范作画)。

走了这么多摊位,才看到会场舞台。

在打算离开的时候再杀两张菲林,其中一张就是这个让我小时候疯狂得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的Transformer Optimus Prime。

最后一张分享的是这个在最近红得不得了的Iron Man。

展览看完了就走人咯,争取时间到外面去逛更多的地方。

2 条评论:

kemy 说...

六神合体……
我只知道MegaTron……不一样的吧……

俞德业 说...

当然不一样啦!六神合体是另一部动画片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