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不一样的感觉

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东西在车上出现,而且还在马路上走来走去,这种感觉还是头一遭。 仔细想想,真的还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还没发生在我的身上……我的起步算很慢了,但我不想那么快就走到终点,因为我很享受走的过程、还有那段路程。
从上图你们看到的第一面是祖安的《小班长》冥王和阳阳,还有GOGO学堂的妙妙,而另一面则是庆星的《彼得和尊尼》主角之一的彼得,还有我的《超能力小子》男女主角——海籽*和小夏。

*海籽:本来男主角的名字一开始连载的时候是叫壬恙的,后来发觉太难念,很早就想弃用了。趁这次出书和全新的故事,就将他的名字改成海籽啦。

4 条评论:

蒲公英 说...

"我的起步算很慢了,但我不想那么快就走到终点,因为我很享受走的过程、还有那段路程。"这句话很棒,不过成与败取决于一个人的态度。

俞德业 说...

蒲公英Dandelion,
同感,每一个人最强大的对手莫过于自己。

selenaloong 说...

yay~congratulation!!!van....if my art put on the van...i will feel weird too...=_=;;;;;

whatever we do...is not win or lose...is depends on what decision u make int the process....<<---sounds weird...D:

俞德业 说...

Selenaloong,
没错,最关键性的就是自己本身,共勉之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