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《好孩子》Banner


有一天,接到合力出版社的designer Kevin的电话,说须要为《好孩子》画一张banner,在今年的【书香】国际中文书展(2009年11月20日-29日)要用到。他还补充说接到圣旨,图画必须要有闪电的效果喔。
*结果,我画了2张草图让他们选,最后选到你们所看到的这一张啦(左图)。
伤脑筋……一开始宣传就来个闪电什么的,家长和小朋友看到会不会有第一个不好的印象呢?书名既然叫《好孩子》,为什么没有乖乖小孩正在读书、温习功课之类的图出现呢?
哈哈,在构图的那段时间,我很快的想通了,就是不要介意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到底是好还是不好,无论是闪电也好、喷火也好、出气功波也好,只要我的故事是围绕着一班好孩子去写、不偏离做这本书的宗旨——好孩子,爱自己、爱别人、爱世界。相信家长和小朋友和这本书相处下来后,一定了解我的用心:)

6 条评论:

说...

有闪电未必会有不好的第一印象啊!我想,他们选择要用闪电的效果,或许要于人很om的感觉吧!

俞德业 说...

Little cutety,
你说得也是:)
咦?你好厉害,被你猜中了……

平凡人 说...

我也认为小孩子一定会喜欢!第一感觉就是要吸引到小孩嘛!喜欢你的插画!加油!:)

俞德业 说...

平凡,
谢谢:)记得买一本来看,哈!

瀚仔 说...

加油,加油,加油!

俞德业 说...

瀚仔,
谢谢支持!我会加油的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