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

战书(续)

哈哈……(非常尴尬的在傻笑:〉)

其实除了超能力小子忠实读者外,还有一点是不能忽略的……就是要给一些与我同龄或超龄的你们,谢谢你们的棒场!!谢谢你们的到来或者是经过的!!我会画更多的画与你们分享的:)

有朝一日,如果画出了名堂,你们一定要拿我的作品来给我签名啊!万一落得默默无名凄惨下场,希望你们也会记得我哦!

感激……

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

战书

致超能力小子忠实读者:

相信你们来到这里找啊、找啊的……一定找不到近期的超能力小子吧!

没错!在这里可以看到的都是去年的作品,而且还是放到一半、不完整的故事。你们一定气坏了,一定很痛恨德业哥哥了吧……

德业哥哥只好在此向你们道歉了……
德业哥哥下定决心改掉、改掉、改掉懒惰猪这超烂的个性,并向自己下了封战书,一定要趁即将到来的期中假期16/8-24/8/2008一共九天的假期,将以前所有的超能力小子统统都放完上来,让曾经错过或漏掉或新来的你们,能够看到完完整整的它!

德业哥哥(字)

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续第一次(完结篇)

去到外面已经接近四点,加上天气又有些阴暗……所以没那么炎热了……

又是一间 很美丽的教堂。

谭老师是集邮迷,理所当然的必到当地的邮政局取经咯。上图是由楼上拍下来的邮政局内观,有桌椅供休息,非常体贴。


逛呀逛呀……来到了The Fullerton Hotel。
风景分享:)

新加坡河和夜生活好去处的地方Boat Quay,时间不够用,只能站在彼岸观望,对它不了解。
站在Victoria Concert Hall前休息时,刚好让我们碰到国庆演习,最精彩的部分是两架战斗机划成一颗心型,在场所有人拍烂手掌,难忘。


Victoria Concert Hall。

这是离别新加坡拍的最后一张照片:)

走了一整天,终于、终于能在那摇摇晃晃的火车床上睡得不醒人事,到达KL已经是星期天的早上七点了,圆满结束,谢谢收看:)

续第一次(第三篇)

这是我写blog以来最多文和图的一次吧,掌声鼓励一下自己:P

话说……会场太多人在排队了,我们选择到外面逛逛再到回来……一路上顶着炎热的红太阳,边流汗边拍照,辛苦非常。

榴莲壳 Esplanade Concert Hall。

Raffles Hotel 听说Michael Jackson来新加坡时入住过的酒店。
吃过了午餐,我们就回去Singapore Toy & Comic Convention 2008了,果然人潮没这么多了。很快的进入会场,就拼命的乱杀菲林了!一进去就让我遇见了黑武士!!

果然是黑武士,只拍到他的黑影子……


蒙面超人!!这些都是我的儿时英雄!!太感动了!!

原子小金刚。

丛多咸蛋超人中唯独对他情有独钟的咸蛋超人七星侠!

打火机变形金刚与一班出生入死的死党。

让我疯狂一时的儿时英雄——六神合体!!


当然少不了铁人28号了!!!小学的时候可以画他身体内的机械结构画上一个礼拜,从头部、手、五肠六腑到脚,还有他的武器和招式……真的可以结集成一本小册子了。


铁人28号的宿敌——黑牛。

除了展出许多玩具外,会场还有很多画家摊位……他们都很努力地推销自己、甚至现场作画(上图美眉以wacom cintiq示范作画)。

走了这么多摊位,才看到会场舞台。

在打算离开的时候再杀两张菲林,其中一张就是这个让我小时候疯狂得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的Transformer Optimus Prime。

最后一张分享的是这个在最近红得不得了的Iron Man。

展览看完了就走人咯,争取时间到外面去逛更多的地方。

续第一次(第二篇)

分几篇来写这篇新加坡一日游感想:)

这是去展览路上抓到的镜头,很喜欢新加坡的教堂。

Singapore Toy & Comic Convention 2008入口处,非常热闹!因为人潮汹涌,我们不排队,打算到处逛后才再到回来。
逛来逛去,由这栋大厦地下通道窜到那栋大厦的另一通道……路径此有趣的喷泉,哈!还特地绕了三圈转运、转运。

详情请看说明,有机会去转转运吧。

图片分享。

图片分享。

在这篇感想的第2次亮相:)

续第一次(第一篇)

今晚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,主要目的是要去Singapore Toy & Comic Convention 2008看漫画和玩具。大伙约好在KL Sentral 的KFC 集合,同行有几位四处寻寻觅觅的自由画画人、合力出版社的编辑、美术设计员和Gempak漫画杂志的白德良。 人齐了我们就排队等候,发生小小的小插曲,竟然让我碰见了蒲公英等人,有一段时日没见过的她,发型变了,不敢走前相认,但后来在火车食堂终于弄清真相了:)
火车在叫了,大伙一班人上火车不是对号入座,却走去火车里唯一的食堂去“霸”位子坐,度过漫漫长夜。

漫漫长夜,有的大谈漫画经、有的玩扑克牌、有的在玩自制中国象棋、有的扮演旁观者……

大约凌晨两点,才舍得去睡……

所有人都拉上了窗帘,看起来有点阴森……
在摇摇晃晃的火车床上,半梦半醒地大约过了8粒钟就到新加坡。
这就是我了,后面是新加坡唯一的火车站。

看我从6月29号去回来拖到现在才写这篇感想就知道我是个大懒惰虫了,所以我会非常简短的文字+照片分享。